qqq

杂粮人,不会产粮

手游换装日常

游戏的各位都火热朝天的讨论活动关卡或是兑换商店里的信物,但我兴冲冲的去买金币了……

别问,问就是钱不够换发型换脸换眼睛了( ゚皿゚)

我发觉我的欧气都点在了抽衣服的上面(抽卡池次次保底),去老蘑菇那里抽衣服虽然没几次但老是会给我金色品质,前不久因为官方送的盒子礼包有了时装币就去浪,结果把冒险王的上下装抽到了,就很开心,就很想皮很想浪


就模仿了一下金宝(戴帽子是为了压住头发)然后发现自家天使换脸的时候是弯着腰的,仿佛看见了新大陆!

然后各个角度都来了一张,可以,我又可以开始舔了(bushi)

然后看着魔方起了歪心思,我想搞黑金!!!(被拍死)

结果怎么搞都觉得不对劲,黝棕的皮肤驾驭不了,把头发染色也没那味儿,结果最后只勉勉强强换了个眼睛……

看着还不对,拍头一想把衣服也染了色

结果……(以下是换肤色的过程)


啊吧吧……还是白皮肤好看

但是最后还是花魔方换回了原来的颜色……

唉我真是个败家子.._:(´_`」 ∠):_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