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

杂粮人,不会产粮

【梦100乙女】回来了,公主殿下

  五周年老玩家回坑,发现游戏真的变了许多,但原来味道依旧是那样的,真的是有点感慨呢。

  回坑之作

  第二人称

  每章字数有点少,因为开学了挺忙的,而且其他游戏的坑也有很多

  1

  两年......或者说是三年?还是更久?你许久没有再做过那样的梦了。

  在梦里,你成为了公主,随着一个外表酷似玩偶的可爱生物一起冒险,遇到了许多的伙伴,你们踏上征程,共同拯救下一个名为“梦”的王国。梦里境遇非常危险,但又充实无比。

  一个神奇的、连续的梦境伴随你整整两年多的时间,这也是一个无法向他人诉说的真实的梦境,梦里你是公主,你遇到了许多的人,形形色色的人,绝大多数竟然还是王子,而你还曾与他们谈过恋爱!听起来是多么荒唐的幻想啊!

  所以这是一个存于你心底的,稍显天真与荒谬的梦。

  所以......“这是梦?”你恍惚的跌坐在一个奇怪的地方,刚刚的阴风阵阵瞬间变为阳光明媚,灰色砖板人行道成了松软的褐土,一边的栅栏在眨眼间被替换绿色的矮灌木取代。

  你拎着还透着冷气的奶茶,呆住了。

  论一个人是如何在没出车祸没踩下水道没被天降正义的情况下突然穿越的——没错,就是你。

  空气中弥漫的是许久未闻的植物清香,远处像是城堡的高大建筑提醒你这里并不是荒郊野外。

  这里有人居住,你好像是直接出现在别人的领地上了,这是擅闯民宅对吧?会不会被误认为是小偷?天哪,不会被打一顿或是抓去坐牢吧?

  “有人!是谁!?”远处一个男人大喊道。

  你打了一个寒颤,更恐怖的是你还听到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整齐中透着些许凌乱,应该是有好几个人的样子。

  你矮身靠着灌木丛,不知道是期待还是害怕接下来自己会被发现。

  窸窸窣窣的声音近了,你攥紧胸口的衣物,盲目而无措的祈祷着什么。

  探寻而制造出的杂音突然停下,接着许久没有动静。

  ?没有动静了?仿若受惊的小猫,你闭着眼等了许久,还是没有声音,所以那些人究竟有没有发现你?

  你小心而缓慢地睁开眼睛,一下子愣住了,阳光正好,映射下的阴影很明显,但你的影子没有那么大片......对吧?

  这种场景是真的像游戏主角在逃生过后发现自己背后就站着boss那样恐怖。

  你直接跳了起来,惊慌失措地退离别人三米远,同时语速极快地说道:“我不是故意闯进来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在这里了真的!你千万别生气啊对不起!!!”你双手捧着奶茶举过头顶,弓着腰做出奇怪的防御姿势。

  但对面的人并没有立马做出反应,就好像木头人一样迟钝,良久过后你才听到他的笑声。

  最开始是同憋不住才泄露出来的轻笑,而后笑声越来越连贯,越来越大声放肆,你奇怪地去看了一眼这个大笑的男人,弯腰抓着胸口仿佛喘不过气气的他却突然抬头,你的视线就这么撞进他紫蓝色的瞳孔中。

  你这才发现,面前的红发紫瞳的男子脸上无任何笑意,尽是苦涩,眼里甚至还泛着水光——哭了?

  你的心突然慌乱起来,这个人的面孔给你一种熟悉的感觉,怀念又温馨,但他的快要哭泣样子却让你莫名心疼和说不出来的有些愧疚感。

  “你这家伙......”他摇着头向你走来,“回来了也不说一声,害的我以为这又是幻觉。”在距离你只有那么两三步的时候他突然张开双手拥抱住你。这是一个结结实实的怀抱,身高差使你不得不把下半张脸闷在他的肩头。

  奇怪的是,你竟然没有下意识地推开这个行为语言行为奇怪的男人。

  “啊......那个......”你在翻腾的脑海里搜刮着词汇,一时间不知道如何称呼这位奇怪先生,至少与异性突然抱在一起(虽说是单方面的拥抱)这件事足够让你心慌意乱了。

  你挪动眼珠看向四周,发现不远处竟然还有围观者,在脸上热意迸发的同时你也看到那些人对你行了一礼后转身立正,是要守在这里的样子了。

  于是你使劲推推红发男子的肩膀,“抱歉,那个,我......”但没有等你说完他就放开了你,“对不起,”他低着头,脸有些泛红,“我有些过于激动了......刚刚没吓着你吧?”

  流转着暖意的眼眸看着你,情真意切和心中莫名的喜悦感在你心中杂糅在一起成为了一股股温流流淌过心间,你不自觉地开口说道:“没事的,我没关系。”却是下意识不愿再看到面前人露出刚刚那般落寞的神情。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